我校代表队勇夺全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专业组亚军

发布者:王丰昌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387

    91823日,中国大学生高尔夫锦标赛在辽宁省铁岭市开杆,来自中国42所高校的百余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辽宁职业学院承办,是全国大学生高尔夫最高级别比赛。我校高尔夫学院由2013级王华青、黄晶鑫、张玉香、方敏组成的代表队勇夺专业组亚军,王华青获得男子专业组第五名及最近球洞奖,张玉香获得女子专业组第六名,方敏获得第七名。李晓峰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大学生中的普及与发展,促进高校高尔夫教学及训练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培养高水平的后备人才。


    据悉,本次高尔夫锦标赛的竞赛成绩,将作为2017年台北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一项选拔依据。

  

                                                      (高尔夫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