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268

    98日上午,学校召开大会,对全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进行总体动员部署学校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到会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副校长李卫东主持。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对学校迎接复查测评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强调了江汉大学在武汉市迎接复查测评中所承担的任务和发挥的作用,二是详细说明和解释了全校各个单位、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复查测评任务分解表,三是指出了迎接复查测评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的知晓率、校园禁烟、校内共享单车及机动车的停放、建筑工地、商业门店三包等,要求各学院、相关单位积极行动、高度配合,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动员他号召全校上下要高度紧张起来,对照标准开展全面自查,特别针对薄弱环节,进行滚动式检查、地毯式清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他指出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认识并高度重视此次复查测评工作,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我国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最有价值的城市品牌,我校要举全校之力,攻坚克难。作为武汉市民信赖的地方高校,迎接复查测评是挑战更是信任,大家一定要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利用以往迎接检查的经验,暑期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的优势,抓好查漏补缺各项工作,确保复查测评工作取得实效。全校师生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继续发扬肯于吃苦、敢于争先、能打硬仗的好传统好作风,坚决打好并力争打胜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复查这场硬仗,以最佳状态最美成果迎接测评复查,为武汉市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卫冕战,确保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以此为契机,把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