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荣获武汉市2017年度市直档案工作达标先进单位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38

    近日,武汉市档案局下发《关于2017年度市直档案工作达标先进单位的通报》(武档【20182号),江汉大学为2017年度市直档案工作达标先进单位。

         20171030日,武汉市档案局副局长刘芳等一行四人专家评审组对我校进行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评审。专家评审组在听取我校档案工作目标管理情况汇报后,对学校档案馆、陈列室和美术学院艺术收藏室进行了材料审查和实地考察,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档案工作,指出江汉大学档案工作AAA级单位,在武汉地区高校起到了标杆的作用。同时希望校在“存量档案数字化、增量档案电子化”等方面向更高要求发展。127武汉市档案局颁布《关于确认江汉大学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等级的函》(武档管函【2017106号),“确认江汉大学档案工作为省特级,有效期三年”。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