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教职工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304

    115日至22日期间,由校领导带队,在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学院等14个单位、学院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师生党员、教职工,提前向他们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切实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教职工,给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亲切问候了看望的党员、教职工,耐心细致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介绍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等上级部门及校内关于医疗互助政策、慰问帮扶机制等,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真正“看”出真情、“慰”出温暖。同时校领导也对领导干部和组织部、校工会及其他有关部门提出了要求,要尽一切努力,时刻把党员、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被看望的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虽然目前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境,但是能收到组织和领导的关心、问候,心理很温暖,今后会砥砺前行,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以师生为本,率先垂范,体现了校领导对党员、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我们坚信,新的一年,大家会越来越好,江汉大学会越来越好(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