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江大人物”评选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87

    424日,第十一届“感动江大人物”评选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卫东主持。

    在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简要介绍了评选工作情况。来自各基层单位的25名候选人所在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候选人的事迹。他们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话语向与会代表展现了候选人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的风采。此届感动江大人物候选中既有在教学之余热心公益的一线教师,也有工作之余坚持创办手语协会的后勤工人;既有多年从事思政工作、深受学生爱戴的资深辅导员,有着深厚母校情节、传承江大精神的优秀校友,也有命途多舛但自强不息的坚强青年学子;既有用爱与责任保障师生健康的校医院护士站,也有闪耀中国女子足坛的江汉大学女子足球俱乐部……可谓群星璀璨,充分体现了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反映了我校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师生代表和感动江大组委会成员聆听了候选人事迹材料宣讲,并进行了现场投票。

    据悉,第十一届“感动江大人物”评选工作从今年1月5日开始启动,通过基层单位推荐候选人、组委会初审,共有25名候选人(包括集体)在校园网上公示。此届评选有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校报、座谈会师生代表及组委会成员5个投票渠道,其中座谈会上师生代表投票数占40%,组委会投票数占20%,校报投票数占20%,官方微博、微信投票各占10%,共有4万余人次参与投票,充分反映了“感动江大人物”评选活动在我校广大师生员工心目中的认可度、影响力和号召力。计票工作结束后,组委会将依据投票情况上报校党委批准后确定本届“感动江大人物”(个人和集体),并于6月初举行颁奖典礼。

                                                     (赵蔚/李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