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江汉大学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9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1127日下午,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江汉大学报告会,这场报告会也是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班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湖北省“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我校武汉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秦尊文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湖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

    秦尊文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着手,用全面系统的阐释、精辟深刻的见解,为师生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特点亮点,深入阐述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特别是就推动湖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刻阐述,使大家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以及重点任务等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对实现湖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这场报告会,对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起好步开好局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现场报告会,其他师生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