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部作品在全市2020年党员教育电视片评审中获奖

发布者:李慧中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026

   

  近日,2020年武汉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获奖情况揭晓,我校共4部作品获奖,其中《逆行者之歌》获二等奖,《疫情大考 医者大爱》、《用我的生命守护你的生命》获三等奖,《架起生命线》获优秀奖。

    为发掘武汉市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作品征集工作,面向各区委组织部、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各市属企业、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党委征集优秀作品。据悉,全市共收到各区各单位选送的参评作品106部。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5部、一等奖11部、二等奖20部、三等奖30部、优秀奖30部。

    下一步,学校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宣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身边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唱响新时代主旋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